我們的團契本是教會初創時期的青年團契。後來因為有一班更年輕的弟兄姊妹組成團契,為了讓他們稱為青年團契,也因為團友們陸續從學校畢業,結婚就業,不再年青,於是改名為成年團契。而團契亦從2011改名為約書亞家庭團契。

約書亞家庭團契在教會,不但歷史悠久,也是非常重要。從教會初創到今日的二十多年來,在教會擔當重要職務的弟兄姊妹,幾乎都曾經是成年團契的成員,他們經常幫助牧師籌策並執行教會各種事工,是教會的中堅份子。

約書亞家庭團契能栽培造就這麼多教會的中堅份子,並因此使教會得救的人數增加,一方面是主恩待教會,將許多優秀的年輕人帶到教會來;另一方面是因其 中不乏單純愛主,愛教會的弟兄姊妹,自願擔任作團契吃力不討好的同工,幾乎獻出讀書、工作之餘所有的時間和精力,策劃團契事工,謀求團友們的好處。他們的 勞苦使大家的屬靈知識和生命有明顯的長進,也陸續領了不少未信的人歸主。

約書亞家庭團契的團友都是已婚和有年幼小孩子的,大家都正踏上人生建立更多方面關係的重要階段。在這重要關鍵時期,能在團契找到一班有同樣需要和追求,又不願與世界同流合污的人,互相看守,彼此支持,建立敬畏神的事業和家庭基礎,誠是前途一片光明。

由於疫情的原因, 團契的活動仍然透過網上進行, 若你想知道我們網上聚會的方式和時間, 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