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头团契是属于罗省西区圣道堂的(普通话&粤语)大学职青团契,成立于2009年8月,大部分成员是西洛杉矶附近的在读和已经毕业的大学生。

团契的名字来源于圣经中撒母 耳记上17章年轻力单的大卫依靠神的力量用石头弹弓击败力大无穷的巨人歌利亚的故事。这个团契虽然如当时的大卫和他手中的小石头一样渺小单薄,但是靠着 神,可以击败“大能的勇士。”

内容包括跟基督信仰、学习生活有关的讲座、小组讨论分享、电影、游戏、外出 活动(文艺节目或者郊游)、义工等等。主要目的是帮助西洛杉矶的华人大学生及职青们增加彼此认识,在生活上彼此扶持,在一个纯洁温暖的环境中更加认识上帝和基督 的信仰,同时像一家人一样携手适应美国的生活、学习。

时间:每月第一及第三个星期五晚上七时至十时(供应晚餐)
地点:10521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坐7路公车直达门前,在Pico和Patricia下车,路口有肯德基为标志)
联络:contact_us@wlacbc.org

【我 们 爱 , 因 为 神 先 爱 我 们 。】约 翰 一 书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