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主, 上星期我們在UCLA, 接觸到一些新來的學生。下星期二(8/2), 我們繼續會在UCLA擺攤位, 求主帶領, 希望能接觸到一些新生, 請為開學後的校園事工禱告。
  2. 在暑假期間, 教會有很多家庭都會外出, 求主帶領我們的家庭, 無論到什麼地方, 都能找到敬拜的教會, 不會停止主日的敬拜, 也為他們旅途的平安禱告。
  3. 禱告,與神親近,在禱告中與神同工,經歷神的大能,鼓勵弟兄姐妹常常參加教會周3晚上8點的網上禱告會。
  4. 好書讀進去,生命活出來,教會購買了一些比較好的書籍,鼓勵大家常常閱讀,借書,請聯繫:秦牧師 310-968-4721
  5. 鼓勵弟兄姐妹積極參加教會的各種事奉。秦牧師邀請大家一起學習參與如下服侍:
    UCLA週三下午5-8點
    USC週五中五11-14點
    小石頭週四下午5-7點(第一、第三週)
    還是社區和學校傳福音發單張。
    如果願意,請聯繫:秦牧師 310-968-4721
  6. 週四(每月第二、四周)晚上8點,秦牧師帶領:信徒靈命造就和小組長訓練。鼓勵弟兄姐妹積極參加。秦牧師週五、週六都在教會,鼓勵弟兄姐妹有需要多聯繫。向秦牧師報名:310-968-4721
  7. 大家想更多了解神學、聖經和信仰真理嗎?並操練服侍的技能。鼓勵弟兄姐妹繼續報名參加教會的門徒訓練。向秦牧師報名:310-968-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