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聖誕節假期外出的平安,與家人和朋友相處的見證感恩。
b) 為美國禱告,為現任和新任總統的交接,新任總統的信仰、見證、適應、內閣、政策、等等代禱, 也為美國人民的合一代禱。
c) 為劉鋭光牧師,劉高驥蘭,余源海,馬世玲,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2. 乒乓外展事工在1月2日星期一 (元旦長假) 將會特別開放。歡迎弟兄姐妹邀請西區未信的朋友來參加。時間為早上九點半到十二點。正常開放日是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六,同樣時間。

3. 冬季成人主日學於下主日一月八日開課,題目是:「作主管家」。聖經教導我們基督徒要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鼓勵弟兄姊妹參與這次主日學,讓我們一同學習如何在生活上不同層面作主的好管家!

4.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的週末舉行。為了方便弟兄姊妹參加,我們提供三個不同的禱告時段:

(1) 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以廣東話和普通話舉行;
(2) 週六下午,四點,在四號教室,以廣東話舉行;
(3) 週六晚上,六點十五,在三號教室,以普通話舉行。 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和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藉著禱告彼此服事。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並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1月13日和1月14日舉行。

5. 教會的兩個大學生及職青團契 (青年團契和小石頭團契),將會在2月3日農曆大年初七晚上 7:00 舉辦一個慶祝新年的活動,藉此機會去邀請一些新朋友來參加。想知道更加詳細的資料,請向高鴻勝傳道聯絡。當晚我們可能需要幫忙接送 (晚上六時左右) 若你可以幫忙的話,請聯絡高傳道。

6. 高鴻勝傳道一家在週六到週三 (12/31/16 – 1/4/17) 到北加州探訪家人,若有需要,請與黃牧師聯絡。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小石頭和姐妹團契。

8.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請弟兄姊妹留步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