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b) 為7/31 – 8/4的兒童暑期聖經班禱告,求神賜給我們足夠的義工和更多的小朋友報名。求神使用我們,不論在本地或外地,都幫助人信靠 耶穌。若你可抽空來幫忙服事,請聯絡張秀蔚 (Amy Cheung)[aswcheung@hotmail.com]。
c) 教會的外展能有效地接觸新人,實踐門徒訓練,影響人信靠、順服主耶穌。雖然我們不能都參與所有的外展,但是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時間,負擔,恩賜),對不同的外展有不同程度的參與,求神幫助我們對影響人信靠耶穌有負擔和行動。也為來參加我們外展的非基督徒代禱,願神使用我們影響他們信靠耶穌,幫助他們在主裏成長。

2. 黃牧師一家上週到北加州探望家人,今天返回南加州,請為他們回來路上的安全禱告。

3. 夏季成人主日學「家庭生活」,今天 (七月九日) 開始,上課時間為早上九點半到十點半,在副堂 (Fellowship Hall) 舉行。內容包括:基督徒在家中如何與家人建立和保持良好關係?丈夫與妻子,父母與子女 ,兄弟姊妹之間應如何相處?基督徒如何過單身生活?家庭生活與教會 事奉應如何平衡?歡迎弟兄姊妹參與這季主日學,藉著一起學習和討論,讓我們在自己的家庭中「 實踐門訓,榮耀主名」!

4.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的週末舉行。為了方便弟兄姊妹參加,我們提供兩個不同的禱告時段:

(1) 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以廣東話和普通話舉行;
(2) 週六下午,四點,在四號教室,以廣東話舉行;

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和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藉著禱告彼此服事。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並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7月14日 週五晚上 和 7月15日 週六下午舉行。

5. 今年宣教信心認獻目標是五萬元。其中四萬五千元支持宣教事工,如同去年,另外新增五千元於教會外展事工。信心認獻是十一奉獻外的奉獻, 懇請您禱告,憑信心做今年的認獻。請在支票上註明 “宣教” 二字。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甘美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