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美國禱告,特別為總統的信仰、見證、適應、內閣、政策等等,還有美國人民的合一代禱。
b) 為我們學習一起實踐門徒訓練禱告,在我們的家庭、學校、工作、教會、社區都能榮耀主。
c)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2. 兒童主日學事工將會在今日下午2:00 – 3:00 舉行主日學老師的會議, 請所有主日學老師預留時間出席。

3.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的週末舉行。為了方便弟兄姊妹參加,我們提供三個不同的禱告時段:

(1) 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以廣東話和普通話舉行;
(2) 週六下午,四點,在四號教室,以廣東話舉行;
(3) 週六晚上,六點十五,在三號教室,以普通話舉行。

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和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藉著禱告彼此服事。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並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這週五晚 (3月10日) 和 週六晚 (3月11日) 舉行。

4. 下主日 ( 3/12/2017 – Daylight Saving Time ),日光節約時間開始,請弟兄姐妹把時鐘調早一個鐘頭。

5. 在7/31/17 – 8/4/17 舉行的暑期聖經班 (VBS)需要大量的同工幫忙。請有意幫忙的弟兄姊妹,直接與張秀蔚 (Amy Cheung) [aswcheung@hotmail.com] 聯絡。

6. 宣教部同工們感謝弟兄姊妹過去的代禱和一貫的支持。感謝神,譲我們一起參與了宣教的侍奉。2016年我們圓滿完成了信心認獻,使教會所支持的宣教機構和宣教士可以按時收到捐項。2017年宣教部同工們會重新整理他們的需要,特別是在與他們的雙向溝通和資格考察方面,更需要弟兄姊妹們的代禱,能夠符合神的心意。假如你有負擔親身體驗參與宣教事工,或是介紹新的宣教團隊,歡迎與我們聯繫!願神賜福大家!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8.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請弟兄姊妹留步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