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b) 猶他州印地安短宣隊已於今上午出發 (6/18至6/23)。請為短宣隊的健康、準備、搭配和事工代禱。
c) 為7/31 – 8/4的兒童暑期聖經班禱告,求神賜給我們足夠的義工和更多的小朋友報名。求神使用我們,不論在本地或外地,都幫助人信靠耶穌。若你可抽空來幫忙服事,請聯絡張秀蔚 (Amy Cheung)[aswcheung@hotmail.com]。
d) 教會的外展能有效地接觸新人,實踐門徒訓練,影響人信靠、順服主耶穌。雖然我們不能都參與所有的外展,但是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時間,負擔,恩賜),對不同的外展有不同程度的參與,求神幫助我們對影響人信靠耶穌有負擔和行動。也為來參加我們外展的非基督徒代禱,願神使用我們影響他們信靠耶穌,幫助他們在主裏成長。

2. 我們為今天的講員吳泳恆牧師感謝神。吳泳恆弟兄現為舊金山灣區基督之家第一家主任牧師,曾於1995 -1999年間在洛杉磯聖道堂聚會並參與服事。

3. 下主日 (6月25日) 下午2:00 – 4:00 將有暑期聖經班 (VBS) 第一次的同工會議,請所有VBS的同工出席。

4. 教會將在7月第一個週末作消除白蟻的工程。屆時整個教堂會用帳篷罩起來。工程從7月1日 (星期六) 上午11點半開始,7月3日 (星期一) 中午結束。在這期間,任何人不可進入教堂。所有的食物,飲料及植物都必須在7月1日以前搬移教堂。7月2日的主日崇拜也將因此改於 7月1日 (星期六) 上午9點半到11 點舉行。如有任何工程問題請和Kelvin Lo (310-866-3328) 或 Daniel Chow (310-710- 5168) 聯絡。

5. 今年宣教信心認獻目標是五萬元。其中四萬五千元支持宣教事工,如同去年,另外新增五千元於教會外展事工。信心認獻是十一奉獻外的奉獻, 懇請您禱告,憑信心做今年的認獻。請在支票上註明 “宣教” 二字。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青年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