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b) 猶他州印地安短宣隊會於6/18至6/23日出發,隊員有: Yawen Cai、Xu and Jessie Cao、Agnes Chan、Vivian and Daniel I、Esther and Phoebe Xu、Windsor Li、David and Jackie Huang、Albert and Zackery Ko、Jacky and Abby Kwong、Yingqin, Daniel and Kevin, Wang、Ling, Angela and Stacy Yang、Michael and Nanette Yung。 請為短宣隊的健康、準備、搭配和事工籌備代禱。
c) 為7/31 – 8/4的兒童暑期聖經班禱告,求神賜給我們足夠的義工和更多的小朋友報名。求神使用我們,不論在本地或外地,都幫助人信靠耶穌。

2. 郭篪弟兄 (馬世玲姊妹的丈夫 ) 已於在5月23日安息主懷,安息禮拜將於6月10日(星期六)下午一點,在Rose Hills Memorial Chapel 舉行,郭弟兄家屬婉拒奠儀。謝謝大家過去為郭弟兄禱告,請繼續在禱告中記念他的家人。

3. 教會六月的禱告會將在6/9,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以廣東話和普通話舉行;和6/17,週六下午,四點, 在四號教室,以廣東話舉行。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 和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藉著禱告彼此服事。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並投入教會辦 公室外的「 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

4. 猶他州短宣隊6月18日出發,希望帶一些自家烘製的曲奇餅(homemade cookies)在探訪時送給當地居民,歡迎您幫忙。請用顏色紙及絲帶包好,每份4小塊(或2-3大塊),須在6月14日前送到教會。若有興趣幫忙,請與Michael聯絡(310-869- 9668)。

5. 暑期聖經班 VBS (7/31 – 8/4) 非常需要弟兄姊妹的支持,若你可抽空來幫忙服事,請聯絡張秀蔚 (Amy Cheung)[aswcheung@hotmail.com]。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和廚房為姐妹/小石頭/青年團契,下週為甘美團契。

7.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請弟兄姊妹留步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