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2. 我們為Stacy楊慧恩姊妹受洗感謝神!下次洗禮將在復活節的主日(04/01/18) 舉行。有意受洗的主內弟兄姊妹,請與教牧同工聯繫。

3.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第二個週五的週末舉行。 為了方便弟兄姊妹參加,我們提供三個不同的禱告時段:

(1) 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以廣東話 (青年團契) 和普通話 (小石頭團契)舉行;
(2) 週六下午,四點,在四號教室,以廣東話(約書亞團契)舉行
(3) 週六晚,六點十五,在三號教室,以普通話 (甘美團契) 舉行。

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和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藉著禱告彼此服事。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12月8日和12月9日舉行。

4.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青年團契,下週為甘美團契。

5. 下主日有聖餐和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