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主日學老師們禱告:在忙綠的生活中能夠花足夠時間準備,獻給神他們的最好。在備課時得聖靈光照,自己先被神的話改變。花時間為學生們禱告,有謙卑柔和的心領受神的話。課堂上有好的溝通和互動,幫助學習。兒童主日學老師不會因為無法參加主日崇拜,而感到靈命枯乾,願備課的時間也成為敬拜和靈命得餵養的時間。
b)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c) 為我們每天面對生活的需要,工作的困難,家庭的挑戰禱告,學習靠主的恩典和力量,得勝有餘!

2. 今年教會退修會暫停一次。若有問題,請與黃牧師聯絡。

3. 我們為蔡亞文姊妹上週日受洗感謝神!下次洗禮是在感恩節主日 (11月26日)。有意願遵守主耶穌吩咐受洗的弟兄姊妹,請與黃牧師聯絡,也歡迎上教會網站查詢詳細資料 (www.wlacbc.org/Chi/baptism)。

4. 在5月21日 (週日) 早上11點到下午3點,我們會參加洛杉磯西區的一個社區活動 Pick Pico。我們將會主辦一個攤位去宣傳教會事工。這是一個很好的本地宣教機會,為了讓弟兄姊妹都能參加這個外展,我們在5月21日的主日崇拜將在早上9點半開始。多謝上個禮拜已報名的弟兄姊妹,但是我們仍然需要多些人手在這活動裏幫忙服侍,請大家繼續踴躍參與。今天崇拜後請立刻在副堂報名,詳情請聯絡 Danny Chan 弟兄 (dannychan71@gmail.com)。

5. 猶他州短宣定於6月18日至 6月23日舉行,詳情請聯絡Michael Yung (310) 869-9668,或參考印第安短宣簡介單。 5月7日有第二次會議(下午5:30-7:30 pm),也是報名截 止日期,請儘早報名。

6. 今年教會暑期聖經班 (VBS) 將定於7月31日 – 8月4日舉行,請弟兄姊妹盡快報名,以便安排人手及預備教材。報名請到教會網站 (http://www.wlacbc.org/vbs)。 若有問題,請聯絡張秀蔚 (Amy Cheung) [aswcheung@hotmail.com] 。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小石頭和姐妹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