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唐崇懷牧師在我們當中證道。唐牧師在福建廈門出生,幼時隨母移居印尼,1964年畢業於印尼聖道神學院,1966年接受按牧。1971年往美深造,前後獲多個學位,包括加爾文大學及神學研究院哲學士,神學士,神學碩士,南加州大學哲學博士,印州神學研究所企管碩士。 唐牧師一生致力於教會事工及神學教育,曾擔任國際神學院院長及多間神學院的教授。他的事工遍佈美國及亞洲各地,今天很榮幸他在我們當中以上帝的說話牧養我們。

2. 教會將會在今年4/21有浸禮,今日截止報名。查詢及報名請直接聯絡高傳道。

3. 我們今年要強調「福音外展」的工作, 主題是「新生命、大使命」。 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加主日學及有關活動, 求主讓我們確實地實踐耶穌基督交託我們的大使命。

4. 大學生職青團契(青團及小石頭團契),這個星期五晚有慶祝農曆新年的活動。我們會先一起吃晚飯,然後有其他節目。時間是星期五晚上6:00-9:30。鼓勵弟兄姊妹邀請就讀大學及在職的青年來參加。

5. 我們將於3/3主日愛筵之後,舉辦一個鳳梨酥製作班。歡迎弟兄姊妹參加,更希望你能帶朋友來,藉此認識教會。讓我們一起動身參予教會外展的活動。詳情可與Esther Chan 或 Jasmine Hui 詢問。

6. 請為Lisa 姊妹(Danny的太太)乳癌的化療過程禱告。她已做了兩次化療,求主讓她的化療有果效,讓姊妹進行化療的過程中不會受到其他病菌的感染。求主把祂的力量與平安,賜給Lisa 及Danny一家。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姐妹 / 青年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