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項偉亮傳道今天給我們的信息。項傳道來自中國溫州,出生在基督徒家庭,是第四代基督徒,少年時重生得救。2005年結婚,與妻子育有一女一子。曾從事企業管理與營銷,後經商,熱衷於職場宣教,社會公益慈善事業。2010年蒙神恩召成為青年帶職傳道人,以傳揚基督的福音為一生的使命,主要以講台服事主,在中國各地教會、大學團契佈道與講道。蒙召後,先後在達拉斯神學院及北美華神進修神學,2016年獲北美華神道學碩士並進入全時間傳道服事,現為聖迦谷羅省基督教會國語堂傳道,青年牧區區牧。
  2. 感謝神的帶領和弟兄姊妹不斷的支持、鼓勵與代禱,秦廣樂牧師已正式接納聖道堂的邀請,成為我們國語事工的牧師。同工會巳聘用律師馬上處理申請牧師工作身份事宜,申請表約這星期便可遞上移民局,整個過程約需時二至三個月,請弟兄姊妹繼續為這過程禱告。大家若有什麼問題或建議,可與同工聯絡。
  3. 請為今年的暑期聖經班 (7/29 至 8/2) 禱告,為同工們的配搭,大家有合一的心去服事。求主繼續帶領我們到社區中去邀請未認識主的小朋友及家庭來報名參加。報名及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網站http://www.wlacbc.org/vbs
  4. 過去三個月,我們在成人主日學中,開始討論及學習「實踐大使命—整裝待發」。由下週7/14 開始,我們會繼續課程「實踐大使命—全力出擊」。內容包括 ” 如何解答信仰問題” ,” 如何運用個人佈道材料” ,等等。由翁偉琦弟兄及高鴻勝傳道主講,鼓勵弟兄姐妹參加!
  5. 教育部準備了2019年7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6. 高傳道將會在7/3-7/7 期間休假。如在這期間有需要,請聯絡同工。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青年團契 /小石頭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
  8.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下主日有聖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