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秦牧師申請工作身份事宜及過程禱告。
  2. 教會今年感恩節浸禮將定於11月24日感恩節前的主日舉行,請未受浸的弟兄姊妹向高傳道報名。
  3. 由10/13 開始,成人主日學將會繼續探討實際傳福音的技巧,並以研讀提摩太後書作全年主題「新生命,大使命」的總結。由翁偉琦弟兄及高鴻勝傳道主講,鼓勵弟兄姐妹參加!
  4. 基要信仰班將會在10月開課,邀請所有準備受浸的弟兄姊妹及對基督教信仰有興趣的朋友參加。詳情請向Edwin或高傳道查詢。
  5. 教育部準備了 2019 年十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6. 今天主日崇拜後有愛筵(午餐),然後2:00有舉心臟健康講座。請大家留步參加,這個聚會是英語主講普通話翻譯。
  7. 唐崇榮牧師今晚於First Church of the Nazarene of Pasadena 有最後一埸的美西岸告別佈道會,詳細資料請參閱教會報告版或上 www.stemi.org 查閱。
  8. 來自香港的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ACM在下星期舉辦兩場的活動:
    10月5日音樂工作坊 10:00AM 到12:30PM
    查詢及報名請聯絡 Anita姊妹。
    工作坊主題 (粵語進行):
  9. 《敬拜帶領技巧訓練》主講:陳永業傳道 (此工作坊提供普通話即時傳譯)
  10. 《敬拜隊伴唱技巧訓練》主講:高佩玲小姐
    10月6日《傳承使命》音樂敬拜培靈佈道會6:00PM
    詳情請聯絡Jacky Kwong弟兄。
    聚會以粵語進行 (提供普通話即時傳譯),還有一個星期,鼓勵大家邀請未信主的朋友來參加,希望大家可以把聚會的海報,徵求店主的同意後,張貼在附近的中國餐館或超級市場中。
  11. ACM 佈道會(10/6) 需要弟兄姊妹的幫忙,若能在下午回教會幫忙的,請聯絡Jacky Kwong弟兄。
  12.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青年團契 /小石頭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