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秦牧師申請工作身份事宜及過程禱告。
  2. 教會今年感恩節浸禮將定於11月24日感恩節前的主日舉行,請未受浸的弟兄姊妹向高傳道報名。
  3. 基要信仰班將會在10月開課,邀請所有準備受浸的弟兄姊妹及對基督教信仰有興趣的朋友參加。詳情請向Edwin或高傳道查詢。
  4. 有意參加UCLA外展的,請向Windsor 查詢。
    9/20, 9/25 (12PM – 4PM)
  5. 教會將會在9月29日主日2PM,舉辦一個心臟健康講座。我們邀請了心臟專科醫生莫以德醫生來給我們講解預防心臟病的基本知識,及與我們分享有關心臟病的最新研究。這個聚會是英語主講普通話翻譯。詳情請向 Amy Cheung 師母查詢。
  6. 教會將與來自香港的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ACM舉辦兩場的活動:
    10月5日音樂工作坊 10:00AM 到12:30PM
    查詢及報名請聯絡 Anita姊妹。
    工作坊主題 (粵語進行):
  7. 《敬拜帶領技巧訓練》
    主講:陳永業傳道 (此工作坊提供普通話即時傳譯)
  8. 《敬拜隊伴唱技巧訓練》
    主講:高佩玲小姐
    10月6日《傳承使命》音樂敬拜培靈佈道會6:00PM
    詳情請聯絡Jacky Kwong弟兄。
    聚會以粵語進行 (提供普通話即時傳譯),鼓勵大家邀請未信主的朋友來參加,希望大家可以把聚會的海報,徵求店主的同意後,張貼在附近的中國餐館或超級市場中。
  9. ACM 佈道會需要弟兄姊妹的幫忙,若能在下午回教會幫忙的,請聯絡Jacky Kwong弟兄。
  10.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甘美團契。
  11. 崇拜結束後在Fellowship Hall 有愛筵,請弟兄姊妹留步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