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繼為劉銳光牧師的身體禱告,他的情況有好轉,但還是身體乏力。求主醫治她的身體及讓醫生有準確的診斷。
  2. 今天是我們青少年實習傳道Robert Srisam-ang 實習的最後一天。求主紀念他未來的服事,及為我們繼續找青少年傳道禱告。
  3. 教育部準備了2019年五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4. 為慶祝母親節,今年我們將舉辦 “母親節茶聚”。日期為5月12日主日崇拜後下午12時半至2時。誠意邀請大家及你的家人朋友來參加。茶聚內容包括茶點、遊戲、及分享。報名及詳程可向 Esther, Jasmine, Lisa 詢問。
  5. 今年到Goshute印第安保留區的短宣今天(5/5)截止報名。下次籌備會議於5/19下午4:30-6:30。
  6. 今年的暑期聖經班將於7/29 至 8/2日舉行,現正接受報名,有負擔服事的請聯絡 Amy Cheung 姊妹。報名及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網站http://www.wlacbc.org/vbs
  7. 宣教部今年支持宣教士與宣教機構的預算是四萬五千元。請您經過禱告,在十一奉獻之外,訂出今年預定支持宣教的總額,並填寫認獻單,投入奉獻箱內。
  8.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青年團契 /小石頭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
  9.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下主日有聖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