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秦廣樂牧師今天來到我們當中傳講神的話語。秦牧師,來自中國大陸,畢業於美國美福神學院,與妻子陳東英師母,蒙神恩典賜予三個孩子(一女兩男),兩個兒子目前分別在印第安那州和愛荷華州牧會,女兒陪同丈夫在愛荷華州立大學讀書,同時參與教會服侍。 秦廣樂牧師從小蒙神揀選在中國教會牧會三十幾年,分別在合肥、廣州、上海植堂牧會。於2014至2017年來美國學習神學,同時參與教會服侍。 秦牧師的恩賜是善於聖經教導、婚姻輔導、親子教育等。
  2. Goshute 印第安人保留區的短宣今天 5/19 下午4:30-6:30有籌備會議。這次我們總共有9位成人和9位兒童及青少年參加。求主使用這18位弟兄姊妹把福音傳到去印第安保留區,及建立在那裡的門徒。
  3. 今年的暑期聖經班將於7/29 至 8/2日舉行,現正接受報名,有負擔服事的請聯絡 Amy Cheung 姊妹。報名及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網站http://www.wlacbc.org/vbs
  4. 宣教部今年支持宣教士與宣教機構的預算是四萬五千元。請您經過禱告,在十一奉獻之外,訂出今年預定支持宣教的總額,並填寫認獻單,投入奉獻箱內。
  5.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甘美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小石頭團契。
  6.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請弟兄姐妹留下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