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秦牧師申請工作身份事宜及過程禱告。
  2. 數月前搬到西雅圖的吳樹侃弟兄,上星期一(10/28)在家中離世,安息主懷。吳弟兄的安息禮拜定於11/23,星期六早上在Rose Hills Memorial Park and Mortuary in Whittier, CA 舉行。如弟兄姐妹有意出席,請電郵吳弟兄家人fayefwu3@gmail.com 或向高傳道登記,以便安排。
  3. 成人主日學,基要信仰班及「新生命,大使命」的總結研經班,已經開始了,時間在主日9:30am,鼓勵弟兄姐妹參加!
  4. 教育部希望了解弟兄姊妹對於過去兩年讀經計劃的參與,意見及建議,請弟兄姊妹填寫問卷。可向招待索取,或可在網上填寫 – https://www.wlacbc.org/biblereadingsurvey
  5. 感謝神賜給我們豐盛的一年。教會今年將參與Samaritan’s Purse 發起的事工。透過祈禱,信息,和禮物把天父的愛傳給有需要的小朋友。運費每鞋盒$9。本教會將於11/10~ 11/24 收集鞋盒,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
  6. 今年12/15主日下午3:00 – 4:00,我們將會到附近的老人公寓報佳音。我們會有兩次的排練,分別在12/1和12/15下午愛筵後1:15-2:00。請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向高傳道報名。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小石頭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