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教會預備了明年(2020)的月曆送給大家,現在還有少量,請每個家庭拿一份。這份月曆内有福音信息及聖經金句,歡迎大家送給未信主的朋友。
  2. 教會通訊錄最近更新了,請弟兄姊妹聚會結束後,到6號房間確認個人的連絡方式是否正確,謝謝大家合作。
  3. 在12/17 星期二晚7:30-9:30,教會將會舉辦家庭籃球日,歡迎一家大人和小朋友來參加。Family Basketball night will be on 12/17, Tue. 7:30-9:30. 地點 Address: Cornerstone教會的室內體育館, 1609 S Barringt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5
  4.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秦牧師申請工作身份事宜及過程禱告。
  5. 由2020年一月開始,每月一次的聖餐將改到第一個主日,下一次的聖餐主日將會是一月六日。
  6. 在12/22星期主日崇拜後,將會有團契領袖午餐會,我們將會一起回顧數算主恩及展望未來一年的事工計劃。邀請所有團契領袖及歡迎關心教會事工的弟兄姊妹參加。
  7. 今天下午3:00 – 4:00我們會到老人公寓報佳音,愛筵後 1:15-2:00,將會有最後的綵排。
  8. 2019 年度教會所支持的宣教士和宣教機構的預算是四萬五千元,在今年度結束之前,我們已有的奉獻遠沒有到達預計的目標。您若有感動在十一奉獻之外,願意用金錢來支持神透過他們所做的宣教工作,請在您的奉獻支票上註明 “宣教”。
  9.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甘美團契,下週為小石頭團契。
  10. 崇拜結束後在Fellowship Hall 有愛筵,請弟兄姊妹留步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