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秦牧師申請工作身份事宜及過程禱告。
  2. 成人主日學,基要信仰班及「新生命,大使命」的總結研經班,已經開始了,時間在主日9:30am,鼓勵弟兄姐妹參加!
  3. 教育部希望了解弟兄姊妹對於過去兩年讀經計劃的參與,意見及建議,請弟兄姊妹填寫問卷。可向招待索取,或可在網上填寫 – https://www.wlacbc.org/biblereadingsurvey
  4. 今年10/31我們會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晚會(Fall Festival)。那天將會有攤位及集體遊戲。鼓勵弟兄姊妹教導兒女遠對於離與敬拜鬼神的傳統有關的活動,讓他們帶身邊的同學及朋友來一個好玩,健康及純潔的環境去度過這一晚。有問題的可以聯絡Amy Kwong 姊妹。
  5. 美國天鄰基金會(HIS Foundation),將會在11/3 5:30 pm 舉行感恩聚餐。天鄰基金會是我們教會支持的其中一個宣教機構。他們主要是用救災、扶貧、醫療和教育等去見證基督的大愛。他們的事工不斷在發展,現在除了中國,他們也會到越南、印尼、伊拉克北部及馬達加斯加等地方。有興趣想了解更多他們的事工及想知道自己如何參與他們的事工,歡迎報名參加這個聚餐。費用全免,請向Lucy或Joy報名。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青年團契 /小石頭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
  7.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