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葛國光牧師今天來到我們當中證道。葛牧師現為洛杉磯Torrance靈糧堂牧師及南灣牧者同工會主席。
  2. Lisa 姊妹的手術順利,現在已回家休養。求主保守她手術後的康服過程。
  3. 過去三個月,我們在主日崇拜,主日學及團契一直與大家一起去思考主給我們的「新生命」。從四月份起,我們要思想全年主題的下半部,就是主交託給我們的「大使命」。成人主日學由4/14 開始「實踐大使命—整裝待發」主日學課程,由翁偉琦弟兄及高鴻勝傳道主講。
  4. 教育部準備了2019年4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5. 2019教會短宣隊訂於6/14-19日去Goshute印第安保留區舉行暑期聖經班,請於5/5日報名截止日之前向Joy Liang報名。如有興趣參加短宣,請務必出席今天下午2pm-4pm的第一次籌備會議,詳情請問Michael Yung。
  6. 今年的暑期聖經班將於7/29 至 8/2日舉行,現正接受報名。報名及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網站http://www.wlacbc.org/vbs
  7. 宣教部今年支持宣教士與宣教機構的預算是4萬五千元。請您經過禱告,在十一奉獻之外,訂出今年預定支持宣教的總額,並填寫認獻單,投入奉獻箱內。
  8.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甘美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小石頭團契。
  9.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下主日有聖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