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主日崇拜後有午餐,接受弟兄姊妹不記名的的自由奉獻,奉獻的建議是每個人四元,新朋友及財政上有困難的都不需要奉獻。
  2. 過去三個月,我們在主日崇拜,主日學及團契一直與大家一起去思考主給我們的「新生命」。從四月份起,我們要思想全年主題的下半部,就是主交託給我們的「大使命」。成人主日學今天開始「實踐大使命—整裝待發」主日學課程,由翁偉琦弟兄及高鴻勝傳道主講。
  3. 今天4/21午餐後1:30 – 2:30 將會有團契領袖的會議,請各團契的領袖來參加。
  4. 2019教會短宣隊訂於6/14-19日去Goshute印第安保留區舉行暑期聖經班,請於5/5日報名截止之前向Joy報名。4/28主日下午4:30-6:30有第二次的籌備會議。
  5. 今年的暑期聖經班將於7/29 至 8/2日舉行,現正接受報名,有負擔服事的請聯絡 Amy Cheung 姊妹。報名及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網站http://www.wlacbc.org/vbs
  6. 4/28主日下午1:30-4:00,教會有海外基督使團(OMF) Baldwin Lau牧師來帶領的宣教工作坊。宣教部竭誠邀請教會同工、團契領導及有心在宣教上服事的弟兄姐妹參加,詳情請向Joy查詢。
  7. 宣教部今年支持宣教士與宣教機構的預算是4萬五千元。請您經過禱告,在十一奉獻之外,訂出今年預定支持宣教的總額,並填寫認獻單,投入奉獻箱內。
  8.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甘美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