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日是母親節,祝各位母親平安和靠主常常喜樂。
(2) 聖道堂聘牧小組,懇請弟兄姊妹繼續為邀請主任牧師的事宜禱告,盼望能夠早日成就聘牧事工,感謝大家不斷的鼓勵和支持。
(3) 教會英文部青少年實習傳道已有一神學生應徵,請為甄別過程禱告,求神引導。
(4) 暑期聖經班 (VBS) 在8月3日 至 年8月7日舉行,請到教會網站  (http://www.wlacbc.org) 報名。請弟兄姐妹幫忙邀請朋友和鄰居的小孩參加, 細節請聯絡 Vanda, Amy 或 David。
(5) 教會退修會已開始接受報名。講員是黃奇峰牧師。主題: 門訓四部 (Discipleship)。日期: 5/23-5/25 (Memorial Day Weekend)。請弟兄姐妹踴躍報名。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垃圾為甘美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7) 請為劉鋭光牧師、余源海、馬世玲、張柳燕、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