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b) 為李牧師家人代禱,求神安慰他們節哀順變。

2. 感謝主,單勇和晓薇的女兒Naomi上週平安出生,請為他們的適應,晓薇的康復和Naomi的成長禱告。

3. 我們為王夢路姊妹的洗禮感恩,她願意遵照聖經的教導,在眾人面前奉主的名受洗。讓我們繼續為王夢路姊妹的靈命成長禱告,願神使用我們的姊妹,影響她周圍的人信靠耶穌,與我們一起實踐門訓、榮耀主名!

4. 3月30日週五晚上,7點半到9點,我們將有受難節聚會。我們的弟兄,翁偉琦博士,會分享信息。高鴻勝傳道會帶領英文的孩童聚會。歡迎弟兄姊妹參加, 和我們一起紀念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受苦,完成偉大奇妙的救贖。

5. 下週主日 (4月1日) 愛筵後有分享會,我們當中參加【美西華人差傳大會】和【基甸300青年事工營】的弟兄姐妹想和您分享他們的心得與感動,1:30-3:00pm在教會副堂,歡迎留步參加。

6. 2018春季成人主日學 – 傳道書(下)於4月8日開始。鼓勵弟兄姊妹繼續參加,一起學習和了解傳道書!

7.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第二個週五晚和週六晚舉行。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下次的禱告會將在4月 13日和4月14舉行.

8. 全教會退修會將會在本年五月廿六(週六)上午至廿八日(週一)中午 Memorial Day 長週末舉行,中文退修會講員為劉銳光牧師,同時有英文青少年退修會及兒童活動,請全家預留時間參加,詳情日後公報。

9. 2018短宣隊將於6/16 -21日在猶他州 Ibapah舉行暑期聖經班,這是一個傳福音、服事主、操練各人恩賜、體驗團隊生活的大好機會!詳情可看『印第安人短宣事奉資料』或與Michael Yung 聯絡。第一次的籌備會議在4月15日,歡迎來參加。

10. 今年的暑期聖經班 (Vacation Bible School)將於 7/30 – 8/3 舉行,現在正接受報名。請直接到網上報 (http://www.wlacbc.org/vbs).

11. 宣教部2018年的宣教信心認獻總額是$55,000 : 外地(跨文化)宣教($45,000)和本地的福音外展宣教事工及備用金($10,000).

12.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小石頭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

13. 下主日有聖餐和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