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1) 劉鋭光牧師、麥裕沛博士、劉高驥蘭姊妹、孔媽媽、馬世玲姊妹、Jason Yang、Jason Yang的母親、Beatrice Chang、Susan Ke、許經緯弟兄。
(2) 請繼續為教會聘請國語事工傳道這事禱告。

2. 感謝蔡偉成牧師今天來到我們當中証道。蔡牧師於香港出生, 1984年於香港海外神學院畢業, 1986 年按立牧職後即前往南美洲蘇利南(Suriname, South America)任莫拉維亞弟兄會(Moravian)華人差會宣教士,同時擔任當地華人教會崇真堂牧職。 1995年1月前往美國紐約,擔任紐約基督徒短期宣教訓練中心主任一職。 2001年9月轉往南加州服侍,任爾灣聖道堂牧職。自2003年7月份開始,於現職教會(核桃巿第一華人浸信會)擔任粵語部牧師及宣教部顧問。 2012年12月獲得美國金門神學院教牧學博士學位。

3. 成人主日學由十月至十二月開辨「約伯記」查經課程,由馬信健弟兄, 高鴻勝傳道及翁偉琦弟兄主講。鼓勵弟兄姊妹們參加,讓我們一起學習和討論,更深入地去了解約伯記,認識神通過這書要告訴我們的說話!

4. 請弟兄姊妹拿取2018年9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5. 我們還有兩次到UCLA的外展 (9月25, 26), 禮拜二、三的中午時段, 需有大量的同工幫忙, 詳情請向Windsor或高傳道查詢。

6.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第二個週五的週末舉行。 為了方便弟兄姊妹參加,我們提供三個不同的禱告時段:

(1) 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以廣東話 (青年團契) 和普通話 (小石頭團契)舉行;
(2) 週六下午,四點,在四號教室,以廣東話(約書亞團契)舉行
(3) 週六晚,六點十五,在六號教室,以普通話 (甘美團契) 舉行

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和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 近,藉著禱告彼此服事。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 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 告會將在10月12日和10月13日舉行。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甘美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