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劉鋭光牧師、麥裕沛博士、劉高驥蘭姊妹、孔媽媽、馬世玲姊妹、Jason Yang的母親、Beatrice Chang、Susan Ke、許經緯弟兄。
b) 有關教會聘請國語事工傳道一事,我們已經在Biola University和The Master’s Seminary兩所神學院刊登了招聘啟事,請繼續為這事禱告。

2. 感謝黄牧師和師母今天在我們當中服事我們。黃雲英師母,來自臺灣,於1991年來美留學期間信主。1995年於使者差傳大會蒙召宣教。1999年與夫婿黃成培牧師全職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2002年畢業於聖荷西海外神學院,其後隨夫婿在洛杉磯牧會兩年。2004年加入國際信心差會Africa Inland Mission (AIM)非洲內地會,全家一起進入東非的肯尼亞宣教工場,委身跨文化宣教十年(2004-2014);2015年起,黃師母擔任非洲內地 (AIM)的宣教動員者,輔導和培育有華人背景的新宣教士。

3. 在這個週末,高傳道會與約書亞家庭團契去家庭營,若有甚麼事情,請直接致電與他聯絡或通知其他的同工。

4. 教育部準備了2018年9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5. 8月24日,10位弟兄姐妹在UCLA和SMC有一個美好的外展,得到了30几位新生的聯系方式。迎新晚会有5位学生参加。請弟兄姐妹繼續參加9月14日 / 21日 / 26日的校園外展。

6.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第二個週五晚和週六晚舉行。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和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藉著禱告彼此服事。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9月 14日 和9月15日舉行。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和廚房為甘美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8.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下主日有聖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