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b) 宣教士Murray的追思禮拜,將於2月19日11:00 am 在 Ely 舉行。求主安慰他的家人,並藉此聚會榮神益人,帶領人心歸主。求主保守路況與天氣,使前往參加的人都一路平安。請為Ibapah的事工禱告,求主繼續差遣人到當地廣傳福音。

2. 同工們以沉痛的心情緬懷,敬悼43年前創辦聖道堂李滌生牧師,于本月三日睡眠中安祥被主接去,息勞歸主。李滌生牧師一生忠心事奉,為主奔波勞碌,孜孜不倦,誠屬今天傳道人的典範。李滌生牧師安息感恩會訂於明天2月12日上午11時正舉行: 儀式地點: Chapel of the Holy Cross Cemetery and Mortuary, 5835 W.Slauson Avenue, Culver City, CA 90230 會後有安葬儀式,願神安慰李牧師家人節哀順變,謹此敬邀弟兄姊妹懇切地為家人代禱!

3. 2017年年度奉獻收據已經準備好,崇拜完畢後請弟兄姊妹向KelvinLo索取。

4. 教會的兩個大學生及職青團契 (青年團契和小石頭團契),將會在2月16日農曆大年初一晚上 6:30 舉辦一個慶祝新年的活動,歡迎大家藉此機會去邀請大學及職青的朋友來參加。詳細的資料請向高鴻勝傳道聯絡。

5.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第二個週五的週末舉行。歡迎弟兄姊妹和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藉著禱告彼此服事。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3月 9日和3月10舉行。

6. 全教會退修會將會在本年五月廿六(週六)上午至廿八日(週一)中午 Memorial Day長週末舉行,中文退修會講員為劉銳光牧師
,同時有英文青少年退修會及兒童活動,請全家預留時間參加,詳情日後公報。

7. 宣教部 : 讓我們一起仰望神在2018年對宣教預算和認獻的帶領,繼續用代禱、金錢和行動支持和參與外地(跨文化)宣教和本地的福音外展宣教事。

8.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