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b) 請特別在禱告中紀念劉銳光牧師的身體,還有他在退修會講道的準備,求神給劉牧師健康和話語。
c) 為今年要從大學和研究所畢業的學生禱告,為他們尋求神在前途和工作上的帶領,特別是要離開洛杉磯的學生,求神在新的地方為他們預備教會。
d) 6月3日將是黃奇峯牧師在聖道堂牧會的最後一日。教會同工會已開始計劃黃牧師離開後的事工及牧會的安排,懇請弟兄姐妹為此同心禱告,弟兄姊妹如有問題可聯絡同工們。

2. 因為下個週末的教會退修會,下個主日 (5/27) 的青少年崇拜、兒童崇拜和主日學 (成人及兒童) 都暫停一次。 中文主日崇拜照常在上午十一點舉行,講員是黃奇峯牧師。

3. 教育部準備了2018年5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4. 暑期聖經班 (VBS) 的全體同工於今天下午2:00 -4:00在3號房開籌備會議。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聯繫Amy張 (高傳道太太)。

5. 全教會退修會將於本週六至下週一 Memorial Day 長週末舉行,內容豐富,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 目前CBC加PECC共有155人報名參加。 還想報名參加者(不包食宿),請與 Jenny Chang姊妹(jenny606@gmail.com)聯絡或當天到現場報名。

6.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第二個週五晚和週六晚舉行。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來參加。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
的禱告會將在6月 8日和6月9舉行。

7. 印第安短宣於6月16日 – 21日舉行。短宣隊於5月28日(週一) 5:30-7:30 pm有第三次籌備會議,請隊員務必參加。6月3日主日崇拜後有短宣隊的差遣禮。

8. 宣教部 :讓我們一起仰望神在2018年對宣教預算和認獻的帶領,繼續用代禱、金錢和行動支持和參與外地(跨文化)宣教和本地的福音外展宣教事。

9.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