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劉鋭光牧師、麥裕沛博士、劉高驥蘭姊妹、孔媽媽、馬世玲姊妹、Jason Yang 的母親、Beatrice Chang、Susan Ke。
b) 感謝主許經緯弟兄已經回家休養,請繼續為他的復原禱告。
c) 請為教會聘請國語事工傳道一事禱告。

2. 感謝周翔崢弟兄在我們當中證道,願主祝福及帶領周弟兄一家在新教會的服事。

3. 教育部準備了 2018 年 8 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4. 8月3日, 6位弟兄姐妹在 UCLA 有一個美好的外展,得到了 13個新生的聯系方式。請弟兄姐妹繼續參加 8月24日, 9月14日/21日/26日的校園外展。有負擔的弟兄姐妹請聯系 Windsor 弟兄,電話 310-754-6729。

5. 教會將於 8 月 25 日(星期六)上午 9 – 12 時,舉辦主日崇拜事奉人員座談會,由劉牧師培訓與分享。無論你是現在負責做主席、領詩、司琴、傳譯、招待、音響…,或是有心在這方面服事的弟兄姊妹,都邀請你來接受裝備造就,一同建造神的家。

6. 8月25日星期六下午 2-5 點教會將舉行一個乒乓球活動,簡短介紹乒乓事工的操作後,會用三桌作成人單雙打比賽及隨意練習,另有一張小乒乓桌專給兒童使用。歡迎弟兄姐妹帶朋友一起來參加。

7.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第二個週五的週末舉行。 為了方便弟兄姊妹參加,我們提供三個不同的禱告時段:

(1) 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以廣東話 (青年團契) 和普通話(小石頭團契)舉行;
(2) 週六下午,四點,在四號教室,以廣東話(約書亞團契)舉行
(3) 週六晚,六點十五,在三號教室,以普通話 (甘美團契) 舉行

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和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藉著禱告彼此服事。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 9 月 14 日 和 9 月 15 日舉行。

8.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甘美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