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b) 為今年要從大學和研究所畢業的學生禱告,為他們尋求神在前途和工作上的帶領,特別是要離開洛杉磯的學生,求神在新的地方為他們預備教會。
c) 短宣隊已經出發,於6/16- 21日到猶他州印地安人區短宣。請為隊員的健康、精神體力、事工的搭配、傳福音的果效,與當地人的友誼,路途平安順利、及宣教士Karen的身體代禱。
d) 許經緯弟兄最近被診斷出在大腸中有腫瘤,請為他的治療及化驗過程禱告。

2. 感謝黄成培牧師今天在我們當中證道。黃成培牧師,來自台灣,1990年留學美國,1995年蒙神呼召,2002年獲得美國海外神學院道學碩士;曾在北美牧會,後加入非洲內地會,全家在非洲委身跨文化宣教十年;黃牧師現任教於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他們夫妻所領受的異象與使命是「宣教的中『華』」。

3. 教育部準備了2018年6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4.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第二個週五晚和週六晚舉行。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來參加。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7月 13日和7月14舉行。

5. 今年的暑期聖經班 (Vacation Bible School) 將於 7/30 – 8/3舉行,詳情或報名請到教會網上(http://www.wlacbc.org/vbs).

6. 宣教部 : 讓我們一起仰望神在2018年對宣教預算和認獻的帶領,繼續用代禱、金錢和行動支持和參與外地(跨文化)宣教和本地的福音外展事工。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小石頭團契,下週為甘美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