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劉鋭光牧師、麥裕沛博士、劉高驥蘭姊妹、孔媽媽、馬世玲姊妹、Jason Yang、Jason Yang的母親、Beatrice Chang、Susan Ke、許經緯弟兄。
b. 請繼續為教會聘請國語事工傳道這事禱告。

2. 感謝華欣牧師來我們教會服事我們 。華欣牧師來自中國北京,曾在美國依阿華大學(University of Iowa)計算機系讀書,取得博士學位。來美求學期間開始接觸基督教信仰,被神的愛感召,悔改歸主。先在教會和福音機構參與義工服事,後回應神的呼召辭去從事多年的電腦工作走上全職傳道人的道路。現任[海外校園機構]總幹事,在各地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3. 成人主日學由今天10月7日至12月開辨「約伯記」查經課程,由馬信健弟兄,高鴻勝傳道及翁偉琦弟兄主講。鼓勵弟兄姊妹們參加,讓我們一起學習和討論,更深入地去了解約伯記,認識神通過這書要告訴我們的說話!

4. 請弟兄姊妹拿取2018年10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5. 教會這個月的禱告會將在本週五 (10/12)及週六(10/13)舉行,時間及地點如下:

週五晚上 7:30  – 家庭聚會  –  廣東話和普通話
週六下午 4:00  –  教會四號教室  –  廣東話
週六下午 6:15  –  在六號教室  –  普通話

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和我們一起禱告。若想參加禮拜五晚的禱告會,請向高傳道查詢地址。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和廚房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7. 崇拜結束後有每月一次的午餐,邀請各位留步與我們一起進餐及交流。

8. 下主日有聖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