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b) 請特別在禱告中紀念劉銳光牧師的身體,還有他在退修會講道的準備,求神給劉牧師健康和話語。
c) 為今年要從大學和研究所畢業的學生禱告,為他們尋求神在前途和工作上的帶領,特別是要離開洛杉磯的學生,求神在新的地方為他們預備教會。
d) 6月3日將是黃奇峯牧師在聖道堂牧會的最後一日,黃牧師將在8月開始特美谷主恩堂駐堂牧師的服事。請為他一家及他未來的服事禱告。教會同工會亦已開始計劃黃牧師離開後的事工及牧會的安排,懇請弟兄姐妹為此同心禱告,弟兄姊妹如有問題可聯絡同工們。

2. 黃牧師今天在聖珈谷基督徒聚會的青少年崇拜分享主日信息,願神使用祂的僕人,祝福主內其他的教會。

3. 教育部準備了2018年5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4.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第二個週五晚和週六晚舉行。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來參加。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5月11日和5月12舉行。

5. 全教會退修會將會在5月26日上午至28日(週六至週一)中午Memorial Day 長週末舉行,內容豐富,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我們教會已有八十多位弟兄姊妹報名,仍未報名者散會後請到Room 6 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5月13日。我們並邀請了在Canoga Park 平安福音教會的弟兄姊妹同來事奉和參加,他們也已有五十人報名。

6. 『印第安短宣』於6月16日–21日舉行。下主日下午(5月6日)5:30-7:30 有短宣第二次籌備會。

7. 你喜歡創新的意念嗎? 你有美術的才能嗎? 我們誠意邀請你參加暑期聖經班 (VBS) 佈置團隊的午餐會議 (5/6)。詳情請聯絡 Amy 張(高傳道太太)。

8.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姐妹和青年團契。

9. 下主日有聖餐和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