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舉行。歡迎弟兄姊妹參加,讓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我們願意藉著禱告彼此服事,歡迎寫下您的代禱事項,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 (八月十二日) 週五晚舉行。
2. 本季主日學「舊約概論」已經開課,週日早上九點半在副堂,歡迎弟兄姊妹參加,一同學習認識聖經舊約。為了幫助我們認識舊約和培養讀聖經的好習慣,教會也開始了全教會性的讀經計劃,請不要忘記拿一份七月到九月的讀經計劃(舊約選讀),讓我們互相勉勵,彼此督促,藉著上主日學和讀神的話,參與門徒訓練!
3. 2016下半年(7月到12月)的宣教認獻已開始,認獻目標是$22,500。懇請弟兄姐妹的參與,將未來半年內,預定捐給教會宣教事工的金額,寫在認獻單上,並投入奉獻箱,宣教部將依此作預算。謝謝弟兄姐妹的支持,如有給宣教事工的奉獻,請在支票或奉獻袋上註明“宣教”二字。
4. 今天下午2:00至4:00有暑期聖經班(VBS)的同工會議,請所有VBS的同工出席。暑期聖經班(VBS)將於8/1/16 – 8/5/16舉行。 詳情請瀏覽教會網站:www.wlacbc.org/vbs,或向張秀蔚姊妹 (AmyCheung) [aswcheung@hotmail.com] 查詢。
5.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青年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
6. 請為劉鋭光牧師、蔡華之盈、劉高驥蘭、余源海、馬世玲、張柳燕、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