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們為上週五在Santa Monica社區大學的學生外展感謝神,有好幾位新的學生來參加我們上週五晚上的迎新。請為這些新學生的適應、學習和救恩代禱,希望他們能把聖道堂當作自己屬靈的家,繼續參加青年團契(廣東語)和小石頭團契(普通話)。也為我們繼續接觸新學生禱告,讓我們不斷主動地歡迎我們當中的新人,讓他們嘗到在教會的溫暖,很快地融入教會的生活。
2. 教會的大門在上週日早上被發現沒有鎖上。為免被外人闖入, 以及人生財物被受損失,我們在此呼籲大家注意門戶的安全。 特別是在週末來到教會,離去前請確定是否還有人在教會內。如果你是最後一個離開,務必一定要檢查所有門戶是否都鎖好。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教會牧師,傳道或同工。
3. 感謝神,乒乓球外展事工自3月成立以來已漸上軌道。我們現在每次約有12人參加,使用3張球桌,並已開放給外界球友。正常開放時間為每月第二和第四個週六早上九點半到十二點,9 月5日勞工節早上同樣時間將會特別開放。請弟兄姐妹多方邀請西區未信的成年朋友來CBC,用打球建立關係,同時傳撥福音給他們。如有問題請與Daniel Chow (chow2051@yahoo.com) 或Yuteh Wang (yutehw@yahoo.com)聯絡。
4. 崇拜結束後有每月一次的午餐,請弟兄姊妹留步參加。
5. 目前宣教事工認獻額是$10,770元,宣教預算是$16,000元。懇請弟兄姐妹繼續地支持與代禱,並將您的認獻單投入奉獻箱。宣教事工的詳情,請看宣教佈告欄或與宣教部同工查詢。
6.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舉行。歡迎弟兄姊妹參加,讓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我們願意藉著禱告彼此服事,歡迎寫下您的代禱事項,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這週五晚 (九月九日)舉行。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甘美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
8. 請為劉鋭光牧師、劉高驥蘭、余源海、馬世玲、張柳燕、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