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崇拜結束後有每月一次的午餐,請弟兄姊妹留步參加。
2. 今日下午一點半到兩點半,在Room 6,有團契輔導和主席(或領袖代表)會議,請準時出席。
3. 感謝主,一連五天的暑期聖經班 (VBS) 圓滿結束,感謝弟兄姊妹忠心的服事。檢討及分享會將會在8月21日下午一點半Vanda的家舉行,請VBS的同工都出席。將有午餐及小食供應。詳情向張秀蔚姊妹 (Amy Cheung)[aswcheung@hotmail.com] 查詢。
4.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舉行。歡迎弟兄姊妹參加,讓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我們願意藉著禱告彼此服事,歡迎寫下您的代禱事項,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這週五晚(八月十二日) 舉行。
5. 懇請您將今年下半年(7月到12月)宣教認獻單,投入奉獻箱,以便宣教部作預算。所支持的宣教機構與宣教士的詳情,張貼在宣教佈告欄。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甘美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
7. 請為劉鋭光牧師、劉高驥蘭、余源海、馬世玲、張柳燕、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