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請弟兄姊妹留步參加。
2. 感謝神讓我們上個週末有很好的退修會,願神繼續祂在聖道堂每一個人身上的工作,讓我們都明白祂的心意,同心攜手委身參與教會門徒訓練的異象,藉此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3. 短宣隊需要約200塊家製cookies為探訪禮物,請聯絡Vanda(310-869-9669)並在週四(6/9日)或以前帶來教會。
4. 印第安短宣隊會於6/13至6/18日,在猶他州Goshute保留區舉行暑期聖經班,隊員有: Agnes Chan、Vivian Chiang、Daniel I、 Daniel Chow、David & Jackie Huang、Albert & Zackery Ko、Ling、Angela & Stacy Yang、Lucy Liu、Michael & Vanda Yung,請為事工籌備及隊員健康代禱。
5. 宣教部提醒已經為教會所支持的宣教機構和宣教士認獻的弟兄姊妹,六月底是你們所認獻完成的最後期限(7/2015-6/2016), 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參與。下半年的認獻工作也要開始(7/2016 -12/2016),希望大家再次為宣教代禱、奉獻。
6. 暑期聖經班(VBS)將於8/1/16 – 8/5/16舉行。下一次VBS 的同工 會議將於6/26/16下午2:00至4:00舉行。詳情請瀏覽教會網站:www.wlacbc.org/vbs,或向張秀蔚姊妹 (Amy Cheung)[aswcheung@hotmail.com] 查詢。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垃圾為甘美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8. 請為劉鋭光牧師、蔡華之盈、劉高驥蘭、余源海、馬世玲、張柳燕、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9.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舉行。歡迎弟兄姊妹參加,讓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我們願意藉著禱告彼此服事,歡迎寫下您的代禱事項,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這週五晚 (六月十日) 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