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我們會慶祝劉銳光牧師的生日,請弟兄姊妹留步參加。
2. 讓我們為美國大選結束感謝神。也繼續為美國禱告,特別為現任和新任總統的交接,新任總統的信仰、見證、適應、內閣、政策、等等代禱,也為美國人民的合一代禱。
3. 高鴻勝傳道將於11/11至11/26期間休假,若對以下事工有疑問,請直接聯絡負責同工。
4. 下次洗禮暫定在明年的復活節(4月16日)舉行。有意願受洗的弟兄姊妹必須報名、上課、面談、和做見證(有關洗禮的程序,可上教會網站:www.wlacbc.org/Chi/baptism)參考有關資訊。報名截止日期是今日11月13日。受洗的課程 (基要信仰) 將在11月20日開課。若有問題,歡迎與黃牧師聯絡。
5.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舉行。 歡迎弟兄姊妹參加,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並藉著禱告彼此服事。歡迎寫下您的代禱事項, 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 12月9日 週五晚舉行。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小石頭和姐妹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7. 請為劉鋭光牧師、劉高驥蘭、余源海、馬世玲、張柳燕、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