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美國禱告,為現任和新任總統的交接,新任總統的信仰、見證、適應、內閣、政策、等等代禱, 也為美國人民的合一代禱。
b) 為劉鋭光牧師,劉高驥蘭,余源海,馬世玲,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c) 為學生們準備學期結束的考試和功課禱告, 求神幫助大家有健康的身體,在學業上榮耀神。
d) 為聖誕節假期外出的平安,與家人和朋友相處的見證禱告。
e) 為黃牧師週六 (12/17) 晚與聖迦谷基督徒聚會的青少年分享信息禱告,求神使用我們的牧者服事他們。

2. 教會將於12月27日星期二晩上7:30,在Cornerstone West LA Church(地址:1609 S Barringt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5) 擧行籃球家庭樂晩會。歡迎喜歡打籃球的弟兄姊妹帶同你的兒女來 參加,詳情請向Michael Yung或 高傳道査詢。

3. 感謝弟兄姐妹對宣教信心認獻的支持,在此溫馨提醒您:如果還有任何預定在2016下半年支持宣教的奉獻,請盡快在 12月底以前交回,並註明“宣教”二字。

4.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的週末舉行。為了方便弟兄姊妹參加,我們提供三個不同的禱告時段:

(1) 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以廣東話和普通話舉行;
(2) 週六下午,四點,在四號教室,以廣東話舉行;
(3) 週六晚上,六點十五,在三號教室,以普通話舉行。 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和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藉著禱告彼此服事。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並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1月13日和1月14日舉行。

5. 若教會發生緊急事故 (例:地震,火災,偷竊,等等),請保持冷靜,馬上電話聯繫教會負責的弟兄姊妹 :

1) 高鴻勝傳道Pastor Albert Ko
2) 翁黃韻嫻姊妹Mrs. Vanda Yung

協助他們採取適當的安全措施。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小石頭和姐妹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