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神,今天有我們所支持的宣教士,麥裕沛長老,在我們當中證道。麥長老是美國宣教研究中心(US Center for World Mission)的中國事工部主任。他曾任海外基督使團(OMF)中國工場主任。亦曾在美國設立華人教會推廣部,擔任華人推廣主任,動員北美華人教會參與普世宣教及推廣差傳異像。他在華人教會積極推動差傳事工已超過三十年,在中國亦有參與不同的事工。麥長老獲美國加州大學(UCLA)工程系博士以及福樂宣教學院(Fuller School of World Mission)宣教學碩士。他曾任工程師十多年,也是福樂宣教學院華人事工系干事,及美國大使命中心事工部主任。
2.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舉行。歡迎弟兄姊妹參加,讓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我們願意藉著禱告彼此服事,歡迎寫下您的代禱事項,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 (十一月十一日) 週五晚舉行。
3. 秋季成人主日學於十月二日開課,題目是:「新約概論」。鼓勵弟兄姊妹參與,一同在新約聖經上有一概括的認識! 同時,教會亦繼續全教會性的讀經計劃,新的讀經表已經準備好,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培養讀神話語的習慣。讓我們一起同心藉著參與主日學和讀聖經來「實踐門訓,榮耀主名」!
4. 聖經教導我們「要為君王和一切有權位的禱告,好讓我們可以敬虔莊重地過平靜安穩的日子」(提摩太前書6:1-2)。讓我們為11月的美國大選禱告,求神憐憫這個國家,也讓我們關心和參與這次的選舉。新上任的總統除了會決定美國許多的政策,影響美國的政局、經濟、安全、教育等等,更會藉著選派新的最高法院法官,決定和影響美國以後信仰和道德的法律地位和合法待遇。請不要放棄神賜給我們的投票權和影響力,在道德每況愈下,對基督教信仰越來越不友善的美國,我們有義務按照聖經教導的道德觀念投票。
5.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小石頭和姐妹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6. 請為劉鋭光牧師、劉高驥蘭、余源海、馬世玲、張柳燕、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