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請弟兄姊妹留步參加。
(2) 今日教會聚餐之後  (1:30-2:30 p.m),黃牧師邀請各團契輔導和團長 (或代表) 在  Room #6  相聚探討教會新人跟進和各團契近況。請大家準時出席。
(3) 教會今年的退修會將在5/28-5/30 (Memorial Day Weekend) 在Master’s College     舉行。主題:委身教會異象,同心携手向前。講員:黃奇峰牧師。請弟兄姊妹預備報名參加。
(4) 今年教會暑期聖經班 (VBS) 將定於8/1/16 – 8/5/16舉行,請到教會網站 (http://www.wlacbc.org/vbs) 報名。報名表亦可向張秀蔚 (Amy Cheung) [aswcheung@hotmail.com] 或 黃偉業 (David Huang) [yei62115@hotmail.com] 索取。我們需要大量的同工幫忙,請願意幫忙的弟兄姊妹,請直接與Amy Cheung聯絡。
(5) 我們為劉欣至姊妹和田佩瑤姊妹受洗感謝神!下次洗禮將在感恩節主日(11/27/16)舉行。有意願受洗的主內弟兄姊妹,請與教牧同工聯繫。
(6) 春季成人主日學二零一六年四月三日開課,題目是:「門徒訓練 – 靈命栽培班」。歡迎弟兄姊妹參加,讓我們成為實踐門訓的教會!
(7) 我們在每月第二和第四個週六,早上九點半到十二點,有乒乓球外展事工。若有興趣參與或有問題,歡迎與周培民 (Daniel Chow) [chow2051@yahoo.com] 或 王裕德 (Yuteh Wang) [yutehw@yahoo.com] 聯絡。
(8) 猶他州短宣隊暫定於六月十二日出發,舉行一個星期的暑期聖經班,現在接受報名,有關詳情,請聯絡:翁偉琦 (Michael) [mwyung@writeme.com] 或 江萬光 (Jacky) [jackymkkwong@hotmail.com]。
(9)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垃圾為甘美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10) 請為劉鋭光牧師、蔡華之盈、歐陽然、劉高驥蘭、余源海、馬世玲、張柳燕、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