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主日有聖餐和愛筵,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
2. 禱告週將在五月開始,時間定於每月第二週五晚七時三十分。
3. 教會退修會將在 5/28-5/30 (Memorial Day Weekend) 在Master’s College 舉行,現在已開始接受報名。主題:委身教會異象,同心携手向前。講員:黃奇峰牧師。成人 (12歲或以上): $140,小孩 (3-11歲): $70。請弟兄姊妹踴躍到Room 6 報名參加。
4. 猶他州短宣隊暫定於6/13/16出發,舉行一個星期的暑期聖經班,現在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5/1/16。請與翁偉琦 (Michael) [mwyung@writeme.com] 或 江萬光 (Jacky) [jackymkkwong@hotmail.com] 聯絡。
5. 今年教會暑期聖經班 (VBS) 將定於8/1/16 – 8/5/16舉行,請到教會網站 (http://www.wlacbc.org/vbs) 報名。報名表亦可向張秀蔚 (Amy Cheung) [aswcheung@hotmail.com] 或 黃偉業 (David Huang) [yei62115@hotmail.com] 索取。我們需要大量的同工幫忙,請願意幫忙的弟兄姊妹,請直接與Amy Cheung 聯絡。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垃圾為小石頭和姐妹團契,下週為甘美團契。
7. 請為劉鋭光牧師、蔡華之盈、歐陽然、劉高驥蘭、余源海、馬世玲、張柳燕、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