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週夏令時間結束(Daylight Saving Time Ends 11/2/14),請將鐘撥慢一小時。
(2) 下主日有聖餐與愛筵,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
(3) 為了讓小孩子在萬聖節中不參加與有關萬聖節的活動,教會將在星期五晩 (10/31) 舉行  “ 終極遊戲晩會 ” (Ultimate Game Night),節目包括有食物、遊戲及其他節目,歡迎弟兄姊妺帯同小孩子及朋友們來參加。 時間是6:00-8:30 pm。 星期六晩的 (11/01) AWANA 和甘美團契將會暫停一次。
(4)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22週年感恩餐會, 教會已訂一桌,十個席位。時間11/2/2014, 6pm, 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 如果弟兄姐妹想参加,請盡快與Jacky或Joy聯络。
(5)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垃圾為提摩太成年團契。下週為小石頭和姐妹團契。
(6) 請為劉鋭光牧師、馬世玲、張柳燕、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