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主讓林牧師今天向我們傳講主的信息, 使我們更明白神對祂子民的心意是如何。盼望以後有更多機會聽到林牧師的教導, 求主繼續使用他來祝福不同地方的教會。
  2. 新一季的成年主日學開始了! 這季的主題是「新家庭—認識教會真理」時間是主日早上的九點, 會使用WebEx 系統在網絡上授課, 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3. 教會今年的主題是「新家庭、愛肢體」;
    主題經文: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約翰福音13:34-35)
  4. 代禱事項:
    – 我們為我們的一月二十日的總統就職典禮禱告, 求主憐憫新一屆政府的移交。在民間, 求主制止一切不合法和暴力衝突的事件發生, 求主帶領美國的前途, 讓當權者可以按著神的心意來管理我們的國家。
    – 為疫苗禱告, 求主使用這個疫苗有效, 能夠止住這個瘟疫。求主施展大能控制冠狀病毒的疫情, 特別憐憫加州洛杉磯, 給醫護人員有精神及力量去照顧病人。
    – 為萬國禱告:
    福音邊緣群體(Frontier People Groups “FPG”, 他們的基督徒只有0.1%或更少)土耳其曾是使徒保羅最先植堂的地點之一,但今現今土耳其人97%是遜尼穆斯林,對於兩千年前保羅在那所傳的福音更加的敵視。雖然無法律明文的迫害,但公開信仰會面臨離婚和失去繼承權的威脅,還有就業歧視。我們求天父的恩典臨到土耳其及其他面對龐大社會壓力的福音邊緣群體(FPG),禱告當土耳其歸主者在面臨逼迫時,得聖靈堅固,持守信仰。求天父恩待保護基督使者,靈巧如蛇馴良如鴿地向土耳其穆斯林見證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