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秦恩膏傳道今天來到我們當中, 在國語崇拜中傳講主的信息,秦傳道現在愛何華州愛慕斯牧會。
  2. 感謝林慈信牧師今天來到我們當中,在粵語崇拜中傳講主的信息。
  3. 感謝主讓我們今天開始分開國粵語崇拜, 求主帶領教會, 在新的崇拜安排下, 更有效的牧養説不同語言的弟兄姊妹。
  4. 我們重回教會, 主日崇拜需要大家的服侍, 如果你有心服侍, 請聯絡以下各部門的同工:
    中文國粵語崇拜請聯絡Michael弟兄
    英文青少年崇拜請聯絡高牧師
    英文兒童崇拜請聯絡Esther 姊妹
  5. 新一季的門徒訓練在八月開始, 時間是每第二和第四個主日的下午兩點到四點。如果有意想參與門徒訓練的弟兄姊妹, 請向秦牧師或高牧師報名。八月七日主日是報名的截止日期, 請大家把握機會參加。
  6. 新一季的主日學已經開始, 時間是早上九點半, 在四號房。今季主日學的題目是從教會歷史看教會生活(一), 可以透過實體或網上參加, 詳情請聯絡Edwin弟兄。
  7. 小石頭團契,在周六7/24下午2:30到-5:00在教會4號房間,有團契,鼓勵大家幫助宣傳,並且鼓勵家長,如果有適合的孩子也鼓勵他們參加,相信你的孩子會喜歡。以後每個週六會繼續。
  8. 小石頭團契,為了傳福音,急需要在UCLA註冊一個社團,但是,需要三個在校的學生,我們還沒有足夠的人數,請大家代禱告。
  9. 隨著社會的開放,鼓勵弟兄姐妹,開放你的家庭,聯絡你的鄰舍,教會將會努力幫助你(適當的訓練)藉著家庭與家庭之間的聯絡來傳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