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繼續跟大家報告關於門徒訓練的信息:
    門徒訓練的時間將會是每兩週一次, 每次一個半小時​​。
    在三月七號、十四號, 主日敬拜以後十二點半, 有門徒訓練說明會, 到時秦牧師和高傳道會給大家解答任何關於門徒訓練的問題, 弟兄姐妹有甚麼問題都可以提問。
    到時請弟兄姐妹登上Webex 623-144-713。
    自願報名的方式
    粵語請向高傳道報名(電話:310-562-3593,郵箱pastorko@wlacbc.org)
    國語請向秦牧師報名(电话:310-968-4721,郵箱paulqin787@gmail.com)
    報名資格
    必須是已經相信主耶穌並受洗,固定在本教會聚會一年以上
    從3月1日起接受報名
    你想多瞭解這種美妙的牧養方式嗎? 可以隨時聯繫秦牧師或高傳道,或到下兩個主日的說明會詢問
  2. 為教會這次推動門徒訓練禱告, 求主預備門徒的心去接受裝備。
  3. 求主保守疫苗的制造, 運輸和接種的過程, 特別為比較貧窮的國家禱告, 讓國際社會援助他們都能夠有足夠的疫苗。
    求主保守弟兄姊妹都能夠接種疫苗, 亦保守大家的心, 不會為疫苗的事情過度緊張, 和為疫情過度擔心。
  4. 繼續為德州禱告, 求主憐憫德州的居民, 供應他們生活上的需要, 例如水、電、食物等一切所需。求主保守當地的教會, 使他們能夠幫助社區中有需要的居民。
  5. 為萬國禱告:中國境內約有10個少數民族信奉伊斯蘭教,人數最多的是回族,近1,400萬人,人口亦位居中國少數民族第二位。他們小群聚地分散在廣泛的地方,西北的寧夏回族自治區是主要集中地。 回人來到中國前已是穆斯林。近年中國宗教政策的縮限,拆除各地清真寺的伊斯蘭標記(月牙或圓頂),改掛五星紅旗,計畫讓當地伊斯蘭教中國化,還關閉了一些清真寺,並對新疆維吾爾族祭出高壓政策,使回族穆斯林越來越擔心會和維族遭遇同樣的命運。回族中的基督徒不到0.007%,約一千人,目前尚未有任何突破。近年西北地區因新疆事件成為敏感地帶,福音工作更艱難,宣教士難以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