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萬國禱告:
    今天, 我們禱告的福音邊緣群體(”FPG”, 基督徒只有0.1%或更少)是巴尼亞人。他們是貿易的高手,知道怎樣應對財務風險,絕不會錯過賺錢的機會。他們在氏族內通婚,又能適應現在瞬息萬變的環境。除了商業領域,巴尼亞人也活躍於政治。巴尼亞人拜印度教主要的眾神,2,500萬巴尼亞人中沒有已知的基督徒。他們可以找到無數關於基督的信仰資源,但他們對此一點都不感興趣。求主預備巴尼亞人的心,使他們心中剛硬的心軟化。 求主興起有負擔的宣教士進到巴尼亞人中,能建立教會。
  2. 為印度的疫情禱告:
    求神的智慧臨到政府領導人,能帶領國民抗疫。
    祈禱足夠的醫療物資如疫苗、氧氣瓶、製氧機、治療新冠肺炎疫情的藥物等。不要讓不法之人, 趁這個時候謀取暴利。
    請為當地教會禱告,印度南北地區都失去許多重要的領導人和信徒,祈求失去親屬的家庭有安慰。
    請為所有前線醫護人員禱告,求神讓他們在混亂中成為希望。
  3. 代禱告事項:
    為教會預備重開, 需要改善通風系統, 以及其他配套設施的準備禱告。最重要為我們回教會的心志, 求主讓我們在最適當的時候回到教會聚會。
    為今天下午 2:00 的門徒訓練禱告, 求主給秦師智慧來帶領, 給參加的門徒有都願意委身。
    為最近剛信主的弟兄姊妹的成長禱告, 幫助他們養成每天讀經禱告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