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意參與八月開始的門徒訓練的弟兄姊妹, 請向秦牧師或高牧師報名。八月八日那個主日下午2:00開始進行新一期的門徒訓練。
    特別提醒:八月七日星期六是報名的截止日期, 請大家把握機會參加。
  2. 為了幫助弟兄姊妹培養靈修的習慣, 教會為大家準備了靈修材料。八月份的靈修材料已經上載到我們的網站中, 鼓勵大家每天有讀經禱告的靈修習慣。
  3. 有一個中國家庭希望可以在 Venice 高中附近找一家寄宿家庭給他們的兒子。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藉著照顧他人, 向年輕的一代傳福音。如果神祝福的家有地方, 請向高牧師查詢詳細的情況。已參加的弟兄姊妹不需要再報名。
  4. 隨著社會的開放, 鼓勵弟兄姊妹, 開放你的家庭, 聯絡你的鄰舍, 教會將會努力幫助你(適當的訓練)藉著家庭與家庭之間的聯絡來傳福音。
  5. 小石頭團契已經在現場聚會,每個週六下午2:30-4:30.鼓勵大家為小石頭福音事工代禱,並積極鼓勵你週邊的孩子來參加聚會。 我們也需要更多的人參與服事,鼓勵大家積極參與。
  6. 我們重回教會, 主日崇拜需要大家的服侍, 如果你有心服侍, 請聯絡以下各部門的同工:
    中文國粵語崇拜請聯絡Michael弟兄
    英文青少年崇拜請聯絡高牧師
    英文兒童崇拜請聯絡Esther 姊妹
  7. 為萬國禱告: 今天, 我們禱告的福音邊緣群體(”FPG”, 基督徒只有0.1%或更少)是印度的庫爾米人。庫爾米人以天性直率著稱,是印度最早的居民之一。庫爾米人大約占印度人口的2%。雖然很多庫爾米人離開了務農的傳統,相對來說比較富裕,但他們的社群仍背負著「落後階層」的名聲,在舊有種姓觀念中是社會地位低下的。有一小群庫爾米人成為基督徒。但不幸的是,許多庫爾米家庭害怕基督徒會使他們的孩子遠離家庭,因此非常抗拒信徒向他們分享耶穌。為他們能夠明白福音的真理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