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禱告事項:
    請為教會重開的預備禱告。因為工程的延誤, 現在還未能夠定下重開的日期, 求主繼續帶領, 使工人可以盡快完成工作。求主讓我們順服主的時間, 預備我們的心, 在主許可的時間重回教會。
    求主保守教會的福音工作, 讓我們重開後, 能夠幫助我們社區的朋友認識主的救恩。
    若主願意, 求主帶領我們未來在UCLA的校園事工, 為我們進入校園開路。
  2. 為萬國禱告:
    今天, 我們禱告的福音邊緣群體(”FPG”, 基督徒只有0.1%或更少)是印度的賈特人。他們在英國統治下編入英印軍隊。印度和巴基斯坦分治後,在巴基斯坦的賈特人成為主要民族,掌握巴基斯坦軍政崗位,很多賈特人擔任政府領導職務。而在印度的賈特人待遇卻很不同。因為印度賈特人種性的背景, 卻又有優越的經濟勢力,這讓賈特人受到政府不公平的對代。 無論他們在印度或巴基斯坦, 求主都能夠讓他們有機會聽到主的好消息, 不再被過去捆綁他們, 使他們得真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