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主的帶領和弟兄姊妹的支持, 我們今年會重新舉辦暑期聖經班 (VBS), 日期是7/31-8/4, 詳情會在稍後時間公佈, 請預留時間, 及把這訊息分享給你認識的朋友。
  2. 洛杉磯聯合校區的員工工會, 因為與校區未能達成協議, 將會在下星期二到星期四罷工, 學校會關閉, 學生因此不能到學校上課。 如果我們的家庭為了這個原因, 在安排托管兒女的安排上有難處, 請與高牧師聯絡。
  3. 教會為了幫助弟兄姊妹更加了解教會的財政狀況, 從現在起, 我們會報告每個月的收支狀況。求主幫助我們善用資源廣傳福音, 建立教會, 拓展神的國度。
  4. 2022聖道堂全年收支報告經已完成,歡迎弟兄姊妹查閱。若弟兄姊妹希望查閱,請聯絡信託部 Edwin 或 Michael 弟兄 。
  5. 操練身體,有益健康:教會禮拜天下午2點,在副堂有乒乓球運動,鼓勵弟兄姐妹參加 。禮拜一晚上7:30有籃球運動,鼓勵新朋友,老朋友參加,請聯繫高牧師。
  6. 仁愛小組:禮拜結束後,在6號房間(進門大廳),仁愛小組,一起聚餐、分享。歡迎新朋友,老朋友參加,請聯繫秦牧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