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2年教會奉獻收據,將會在一月底至二月初期間, 用電郵方式寄出。其他沒有用電郵的弟兄姊妹,我們會印出後再分發。若有什麼問題,請聯絡Edwin弟兄。
  2. 2022聖道堂全年收支報告經已完成,歡迎弟兄姊妹查閱。若弟兄姊妹希望查閱,請聯絡信託部 Edwin 或 Michael 弟兄 。
  3. 敬虔操練的機會: 弟兄門徒訓練小組週六上午,姊妹門徒訓練小組週三上午,基要信仰/浸禮班時間有待確定 。
  4. 為了裝備弟兄姐妹,更好的事奉神,鼓勵弟兄姐妹參加教會的訓練。每個月第一和第三主日下午四點
    有門徒訓練,學習《啟示錄》 請聯繫秦牧師。
  5. 每月有兩個週四晚上,秦牧師針對國語弟兄姐妹有神學學習及領袖訓練,鼓勵弟兄姐妹報名參加。請聯繫秦牧師。
  6. 每週五晚上八點,甘美團契有聚會,請聯繫Michael。
  7. 主日敬拜以後,有仁愛小組聚會,請到大廳6號房間。請聯繫秦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