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主, 在十二月十九日下午二時至四時有浸禮, 浸禮的名單將會在下星期公佈, 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 見証他們的受浸。
  2. 由二月開始, 我們會開始敬拜團契, 分別以國語和粵語進行。第一次國語敬拜團契將會在下星期日(2/6)下午二時,透過 Zoom 進行。敬拜團契是為現在已經在崇拜服事的弟兄姊妹而設, 一方面能夠訓練大家在敬拜的服事, 另一方面可以互相交流經驗。如果你現在沒有在崇拜事奉, 也歡迎你來, 請與秦牧師或Michael聯絡。
  3. 秦牧師計劃2月的門徒訓練,跟大家講解啟示錄,雖然大家聽過很多遍啟示錄的講解,你想以一種新的眼光了解啟示錄嗎?你想知道秦牧師怎麼講解啟示錄嗎?那就報名參加吧!請向秦牧師、高牧師、Michael報名。
  4. 請大家繼續為聘請英文牧師禱告, 為我們的聘牧委員會禱告, 求主帶領合主心意的工人在我們教會裏拓展英文事工。
  5. 請大家努力為教會傳福音的事工禱告,也鼓勵弟兄姊妹積極熱情地傳福音。
  6. 請大家努力為教會的各項事工禱告,也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教會的事奉。